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强毅楼3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曾永贤主持,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生院院长暨娄底市农科所所长向国红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章程》等政治学习资料。

接着,各位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会前谈心情况,按会前准备好的发言提纲开展了进一步的学习讨论。大家密切联系单位和个人工作实际,重点学习讨论了农生院院长向国红教授关于《学讲话,促工作》的报告,特别就教学科研方面关于“我们应该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思考。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意识。

(供稿人:曾永贤)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