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农生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芷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10月21日,农生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及湖南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实地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活动,加深党员对党史的了解,提高对党的认识,培养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

纪念馆里呈现出一幕幕的革命场景,让各位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在抗战中作出的巨大牺牲,切身体会到那个年代的艰苦和战争胜利的不易,并为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所深深感染。  

通过这次实地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党员们在思想上有了新的进步,大家表示将珍惜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把“两学一做”精神切实落到实处。

(文:曾永贤   图:朱赞江)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