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举办2023届农学专业考研动员及师生交流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挖掘潜能,把握深造机会,于4月29日下午三点,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逸夫楼505召开2023届农学专业考研动员及师生交流大会。副院长刘泽发、教研室主任刘显军、考研班主任赵佑柏,农学B1901班主任朱雄梅和农学B1902班主任杨岚琪、2022年考研上岸代表、19级农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考研动员及交流大会。

赵老师就近年来我院研究生录取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上岸的同学在逐年增加,并希望2023年我院考研上岸人数再创新高。 刘老师通过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不要妄自菲薄,相信自己,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更高更好的目标院校,期待大家2023年考研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被心仪高校录取。刘院长以当前就业形势分析考研对个人成长和未来就业的重要性。鼓励我们大胆尝试,积极备考。考研上岸的学姐们结合本人的择校经验、考研时间安排、书籍的选择以及在备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并鼓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不忘考研初心,踏实备考。

通过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不仅使广大学子对考研形式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考研热情,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决心。希望农生院的各位学子都能在明年的考试中乘风破浪,成功上岸!(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图文:农学1班梁欣)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