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举行2017年已录取读研毕业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06-01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农生院在强毅楼309会议室举行2017年已录取读研毕业学生座谈会,农生院领导迎杰、金晨钟和学工办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农生院党总支书记周迎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212017年已录取读研的毕业学生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对老师尤其是考研辅导老师的感谢之情;对农生院如何加强教学改革、规范实验室管理、狠抓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各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加强考研班级建设,改善考研教室条件想办法出点子。

   向国红在座谈会上作总结发言,他代表院(所)全体师生努力拼搏,考上研究生的21名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走出农生院,开启读研新生活的时候,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读研这个难得机会和平台,始终朝着自己理想,继续发扬艰苦拼搏精神,坚守学习为基,让学习丰富自己阅历,开启自己智慧之门,增长自己才干,为走好今后人生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