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所)召开作物领域2017级研究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7-07-13 点击数:

2017年7月11日下午在我院强毅楼309会议室召开作物领域研究生师生见面会,作物领域研究生导师及2017级作物领域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生院院长(农科所所长)向国红教授主持。

会上,向国红教授首先代表农生院全体老师欢迎2017级作物领域新生的到来。随后,向国红教授对农生院(所)的发展历史及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管理体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作物领域各位导师分别就自己主要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希望研究生新生要快速转换角色,规划好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并制定一个学习计划与树立一个奋斗目标、同时要善于主动学习,加强理论学习,且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作物领域2017级10名研究生新生表示会尽快转换角色,尽早的融入新的生活中,同时,针对各位导师的研究方向,同学们也与各位导师交流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为作物领域新生导师的双向选择打下了基础。

最后,向国红教授指出,要学农爱农,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处理好学习与各类活动的关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要勤学、勤问、勤动。同时,对作物领域研究生2017级暑期学习的相关事情进行的初步的计划与安排。

作物领域师生见面会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