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我院于今天上午9:00在强毅楼309会议室召开了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莎莎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考研班班主任赵佑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张莎莎给每位考生发放并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刑法修正案(九)》、2018年湖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考研班班主任赵佑柏强调要有充分自信,沉着冷静,诚信考试,考完要主动和我院任课老师联系准备复试。最后王东光副书记指出,要考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考试地点要清楚,注意出行安全,食品安全,建议大家在食堂就餐,提醒考生把考试证件准备齐全,诚信考试,严禁舞弊,考试期间领导班子辅导员和班主任手机24开机,考生有事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

此次会议从安全、诚信、考试须知等方面做了介绍,确保我院考生平安、平稳和顺利考试!

                                张莎莎(供稿)

                              2017年12月22日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