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校园,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

作者: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为了喜迎73周年国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农生院园林绿化实训中心在学校东大门、海园广场入口、明德楼门口设置了小花坛,营造节目喜庆气氛,美化校园。

花坛造型的草花以非洲茉莉矮牵牛、孔雀草、一为主。在东大门左右两侧各设置了一个圆形的花坛,花坛共分为四层,正中间摆放非洲茉莉盆景,花团锦簇、赏心悦目。在海园广场海园文化石前,设置一个椭圆形的花坛,摆放“欢度国庆”四字木骨架字、中间放置一个“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钢构件托举的五朵莲花造型,令人心旷神怡。在明德楼门口左右两侧各设置一个圆形的小花坛,让过往行人悦目娱心。

此次美化校园造型方案共摆放时令鲜花10000余盆,以红色为主基调,红绿相间,层次分明,达到了喜庆的效果,为我校喜迎73周年国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色添彩。(图文:园林绿化实训中心;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图一  东大门花坛造型景观

图二海园广场入口花坛造型景观

图三  明德楼门口花坛造型景观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