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成员宣传及统战委员刘秀反腐倡廉讲廉洁讲奉献”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刘秀老师首先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背景开始,提出讨论问题即党内存在的腐败类型,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于中国共产党执政的重要性;之后指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方面即个人理想信念和道德修养提升和党的制度建设;再从党的反腐重要措施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讲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措施和成果。通过结合党员工作生活实例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深化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

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学会运用创新思维研究新情况、解决新矛盾,进一步巩固和维护大学校园风清气正的大好局面。(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图文: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