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构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全力促进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0日下午三点,在强毅楼309召开了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副书记王东光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胡少平、副院长刘泽发、孟桂元、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到场参加。

党总支书记胡少平强调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院(所)要上下齐心,全力帮助学生解决就业形势严峻的现状,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及渠道,落实学校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副书记王东光强调要将方案中的“走出去”和“请进来”落实到位,确定企业后班子成员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图文:杨岚琪、朱丹)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