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和云到农生院指导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5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和云到我院(所)指导调研。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少平主持,学院班子成员、院(所)办公室、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

  刘和云对农生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当前疫情下农生院(农科所)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希望农生院能克服当前受疫情影响带来的困难,上下团结一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同时不忘为社会科技服务尽心尽力,为学生就业指引方向,教学工作保质保量进行。

我院党总支书记胡少平表示农生院(农科所)是一个团结奋进、干实事的团队,请学校放心,请领导放心,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圆满完成任务。(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图文:朱雄梅)

(党委书记刘和云调研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