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组织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25日上午,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强毅楼305观看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听取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的主题报告发言并展开讨论。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党代会报告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客观实在、亮点纷呈、振奋人心。报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对今后的工作作出精心谋划安排,绘就了宏伟蓝图。

  收看开幕式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届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画好最大同心圆党员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同时要激发广大党员同志工作热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伟大贡献

                                                 

                               图文:杨岚琪 陈苗)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