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科普公益课堂进小学出户外,温暖关爱学生,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博士科普公益课堂,助力乡村科普教育”博士科普公益课堂在娄底三小正式启动。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郭开发、李意成、张尚志等科普团队为娄底三小五年级12班级780人讲解植物、昆虫、微生物等科普知识,让娄底市中小学了解生物、认识生物、保护生物。

   

博士科普团队在博士科普公益课堂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解说,给孩子们介绍了丰富多彩的生物知识,给孩子们打开了生物世界的大门;在户外科普实践活动中,开展“薯我最牛”科普活动,让青少年学中玩,玩中学,经过一天的学习和体验活动,让同学们提高知识,拓宽视野,提高创新意识和科学素养。

“博士科普公益课堂”作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植物生产类科普基地项目的主要组成,项目围绕博士科普知识讲座,参观实验室、标本室和科研温室基地,户外科普实践等三个模块活动。为娄底市青少年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娄底市中小学生、科学文化素质和普及科学知识。

   

                                   

(植物保护学科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