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白婧博士做“锡矿山地区土壤重金属来源解析与风险评价”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914日,我院白婧博士在强毅楼601会议室做了题为“锡矿山地区土壤重金属来源解析与风险评价”的学术报告,2021级和2020级农艺与种业领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白婧老师从土壤重金属污染现状重金属来源解析方法、重金属污染的危害及风险评价方法等方面做了学术报告,随后与参会师生就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本次学术讲座增强了农艺与种业领域研究生对重金属污染这个全球性环境问题的认识,提升了研究生对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推进土壤污染治理,进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的理解。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