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112号曹鑫副校长在全校副书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1113日下午四点,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于强毅楼309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院党总支书记胡少平、副书记王东光、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肖自勇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就十月份学生管理工作汇总情况进行通报,对前段时间学生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点评,指出评奖评优工作既要做到锦上添花又要做到雪中送炭同时还提出疫情防控常态化、完善学生请假消假制度、关注重点人群做好迎接星期五省综治工作考察的各项工作。最后,胡少平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强调疫情防控不是喊口号,要发自内心的重视这项工作,加强政治站位,并且落实私自校外租房情况,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后,全体班主任下到学生宿舍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开展了寝室安全问题大排查。

                                        (图文:院学工办)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