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慰问农生院刘英博士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在第72国庆节到来之际9月30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来到南风苑慰问生病在家休养的刘英博士。校工会副主席刘秀隆、农生院总支书记胡少平等陪同慰问。

刘铁铭校长非常关心刘英博士的身体健康状况,仔细询问了病情、住院治疗以及后续康复情况,对刘英博士的身体恢复状况表示欣慰。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刘英博士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祝福鼓励她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领导、同事们等着她早日重返工作岗位。

此次刘校长亲自带队慰问生病教师,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教职员工的亲切关怀,让老师们体会到了人文大家庭的温暖,必将形成向心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大发展。

                                    农生院供稿

图一  刘铁铭校长询问病情

图二  刘铁铭校长代表学校慰问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