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班级“凝聚力“,跨向心灵“零距离”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级农学一班2020跨年晚会

为了拉近班主任与同学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心灵距离,更好的构建班级“凝聚力”,2020年12月31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级农学一班在强毅楼601举办了跨年晚会,农生院农学教研室赞助100元让晚会活动更顺利的开展。

19时30分跨年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由邹俊杰,贺益欣主持,

总结了充满回忆辙印的2020即将过去,万象更新的2021即将到来。晚会过程中班主任与同学们的表情包让大家回忆起我们经过的点点滴滴:军训、班会、红歌比赛、运动会、篮球比赛、平安夜……虽辛苦,但苦尽甘来;虽忙碌,但好事多磨。一切都是最好的回忆。同学们积极展示自己的才艺:唐祎骏用自己磁性嗓音演唱薛之谦的《演员》、《天外来物》,唱出了自己对音乐的独特感觉;彭锐、廖子扬用相声的形式《农学一班那些事》,语言生动幽默,他们的妙语连珠让班主任与同学们纷纷拍案叫绝;龙一飞、李静怡合作演唱的《遇见》表达了老师与同学的相遇是珍贵且难得的;李伊元用自己曼妙的舞姿跳的《凉凉》让老师与同学感受到了视觉上的盛宴……同学与老师亲密互动展开词语接龙,趣味组词,中华小曲库,在互动中班主任与同学们的配合更加默契,对彼此的了解更加深入。

  晚会的最后由班主任赵佑柏老师总结了此次晚会的感受,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期望,在2021年农学一班不仅要在成长的路上努力学习,更要在人生的道路上修行自己的品德,懂得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人,“饮其流者怀其源”当永久记在我们心中。

 晚会在22时圆满结束,2020的最后一天有你们真好,农学一班这个大集体要像家人一样团结一心,勇敢面对今后的困难与磨砺,2021让我们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撰稿人:李静怡

                                                                供图人:彭锐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