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20201231日,农生院在强毅楼309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向国红教授主持,副院长、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金晨钟教授、院工会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围绕入职以来工作的进展、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在科研上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议进行交流与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谈问题、谈困难、谈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心谈心。

向国红和金晨钟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们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金晨钟指出,作为高素质人才要有自己的想法,五年之内要闯出自己的一条路,科研工作要引领前沿。他寄语青年教师工作上要有欲望、有压力,科研上要选准方向、融入团队,视野上要多走出去学习。

向国红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青年教师要处理好近期与长远、个人与团队、工作与生活三个关系。近期建议青年教师们过教学关、定一个三年目标、结合前期基础申报项目;长远来看要有学科规划、搞好科研工作。个人与团队要协作,在团队中发挥好个人作用。工作与生活上有困难和委屈可以向领导、工会反馈意见,交流看法。他殷切希望青年教师们立足长远、咬准目标、久久为功,三、五年后上新台阶。

此次座谈会既是青年教师们对自己近几年来教学科研的一个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和生活的一个展望。通过座谈交流,捋清了青年教师的发展思路,明确了方向,必将对青年教师们的成长成才产生积极的影响。

(朱雄梅、李红建)

座谈会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