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园艺教研室召开2017级园艺专业毕业实习暨专业实习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28上午,农业生物与技术学院园艺教研室在强毅楼601召开了2017级园艺专业毕业实习暨专业实习工作总结会议在校的17级园艺专业学生农业生物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泽发、实习总负责人赵佑柏及各实习队带队老师曾永贤、龚意辉、周静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江淮园艺实习队代表肖田,江苏农科院蔬菜所实习队代表李丽缘,湖南农科院(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实习队代表李育、谢峥、张凯,湘潭市农业(蔬菜)科学研究所实习队代表赖晨雨,娄底归园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习队代表谭欣宇,娄底市园林科研所实习队代表刘灿,新长山实习队代表张浩、龙焱平,友邦园林实习队代表邓敏,凤凰山庄实习队代表李丝丝,娄底市三和绿缘高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习队代表张亚琦等先后代表本实习队就毕业实习暨专业实习工作作了总结汇报。

通过实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得到了全方面的锻炼,收获很多,拓宽了知识面,积累了学习经验,锻炼了意志丰富了社会阅历,为走向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7级园艺专业毕业实习暨专业实习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园艺教研室曾永贤        

2020.12.28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