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成功召开农业科学研究与科技推广专家咨询会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1月28日,我校在明德楼四楼一会议室召开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科学研究与科技推广专家咨询会,嘉宾邀请到了娄底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龚洵胜,娄底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绍华,娄底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若宁,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彩宏四位专家、校友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石潇纯,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农生院(农科所)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研究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石潇纯主持。

农生院院长(农科所所长)向国红代表院(所)对专家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农生院(农科所)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就目前面临的困难、发展瓶颈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向专家们问计问策。几位专家对院(所)近几年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院(所)今后的发展提出各自的建议和意见,他们指出院(所)发展要紧扣“乡村振兴”主题,以国家“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做好院(所)长远发展规划,争取娄底市重点项目的立项支持,校市共建打造高标准固定农业科研基地;发挥人才优势,加强与娄底市职能部门及企业的联系,加大与娄底市核心农业产业的对接,广泛建立校地、校企合作机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娄底市的农业发展做出贡献。最后,副校长周发明作总结发言,他感谢专家校友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的人才培养围绕学校学科专业定位,紧密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打造现代农业类学科专业特色,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共建“双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并表示要将此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归档,形成材料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

        此次会议为农生院(农科所)今后的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院(所)将以此为契机,加大教学科研改革力度,全力推动农业学科的发展,为娄底地方经济及农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