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邦集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为给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于20201022日星期四上午1000在强毅楼309举行正邦集团专场招聘会,我院就业专干聂恒老师、17级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初期,正邦集团人事负责人以“毕业三年,年薪百万不是挑战”为主题对集团进行了介绍。接着对中国养猪业过去、现在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分析,让学生对集团的业务以及养猪行业的发展有一定的了解。通过把中国农业生产水平与全球总产量相对比,点出中国是农业大国并非是农业强国,鼓励学生进入农业行业,同时表达了集团对人才的巨大需求。会议中期,主持人分析中国农牧行业大数据,介绍集团的发展历程和集团的业务板块及国内外布局,讲解集团未来三年的战略规划并展示了企业文化,通过图片展示出正邦集团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未来的薪酬福利和工作、生活环境来吸引学生。会议后期,集团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鼓励学生把握机会,立足长远,建议择业时看企业和平台的发展空间。希望今后学院能为集团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实行互惠互利。

(学工办供稿供图)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