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27 点击数:

2020年9月25日,农生院在强毅楼309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胡少平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及2020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王书记就国庆放假管理办法、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2020年下推优入党工作、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征兵工作等作了全面安排部署。王书记强调,国庆放假各班严格控制学生请假,遵循“非必需、不外出”的原则,要求班主任严格审核班级学生请假审批手续和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关于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王书记结合学校文件精神和学院实际情况就迎新时间、要求和具体工作等做了全面的安排。王书记还就2020年下学期推优入党工作的原则、工作纪律等做了要求;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0年秋季双选会做了动员,要求班主任老师在学生就业方面早行动、早关注、多渠道推动学生就业;并总结了2020年我院征兵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及对2021年我院征兵工作作了动员。

其次,胡少平书记就整个会议内容做了总结,胡书记充分肯定了农生院班主任队伍的工作,夸这是一支非常负责和给力的队伍。提倡新班主任老师要积极向老班主任请教经验;强调疫情防控阶段,班主任要提前熟知文件流程,学生工作要细致入微;强调班主任要鼓励学生参加秋季双选会,便于学生提前熟知就业流程,为将来更好的就业做准备。

最后,部分班主任老师就各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大家进行了讨论,两位书记也给予了相应的指导意见。总之,此次会议内容扎实,老师们也很认真的听取和记录了会议内容。(学工办  供稿供图)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