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送教下乡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9日娄星区组织专家团到方石村开展“党建引领送教下乡”活动,为党员和村民干部送去党建理论、法制教育、农技知识等优质课程。农生院副院长、娄底市农科所副所长康林峰研究员应邀参加为农户开展果树与蔬菜栽培技术培训。在培训中研究员首先为农户介绍了果树与蔬菜栽培的注意事项,随后重点讲解了辣椒生产栽培技术,最后针对农户在栽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培训结束后农户纷纷表示,经过康研究员的专业培训,受益颇多,学到的都是实用的真知识。

本次党员下乡送教活动,为农业科研人员与农户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我院党员的专业知识,以党建引领,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农生院教工第二支部 聂琼 杨泽良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