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郭军深入农生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学校党委书记郭军来到农生院向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开展教师节慰问向奋斗在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校工会、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现场)

老师们辛苦了!祝大家教师节快乐!走进农生院郭书记对农生院的老师们致以亲切问候对湖南省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段仁燕教授、国家自科面上基金获得者黄敏毅教授、国家青年自科基金、省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白婧博士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老师们要牢记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科研上继续上台阶,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校风、促进学风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上为党和人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郭书记还细心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耐心倾听老师们的心声。

近年来农生院在教学科研上水平方面大做文章为学校转型发展、素质发展、特色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农生院对教师们的关心关爱,离不开老师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教师节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农生院工作成绩的肯定、体现了对优秀教师的亲切关怀。参与慰问的教师纷纷表示不负郭书记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担当作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农业院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