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科技助力精准扶贫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近年来,农生院党总支始终牢牢把握“抓党建、促脱贫”这条主线,充分发挥农业科技人才作用,坚持党建引领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实施农业科技人才扶贫计划,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扶贫、服务扶贫、推动扶贫。

夯实党建引领科技扶贫工作92农生院副院长、娄底市农科所副所长康林峰研究员,带领农生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张伟兰、聂琼等党员同志一同走访了娄星区坪石村,为贫困户邹松岳解决果树生产难题。康林峰一行首先来到贫困户种植的葡萄对葡萄园采果后的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然后来到柑橘园,对病虫害发生情况进行分析,发现有少量溃疡病及大实蝇病果,面对现场所遇到的种植和病虫害难题,康林峰向邹松岳传授了果实种植和病虫害防治技术,并赠农资用品

本次党建活动,帮助贫困户解决农业生产难题,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主阵地。

                                   

                                       农生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聂琼、杨泽良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