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职能科室来我院(所)督查项目实施情况

作者: 时间:2020-08-05 点击数:

8月4日,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产业发展科负责人,冒着高温酷暑驱车来到农科所校外科研教学基地,督查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农生院(农科)院长(所长)向国红教授、农科所植保研究室、果蔬研究室、瓜类研究室、水稻栽培与育种研究室、园林绿化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

在校外科研教学基地,督察组一行首先查看了现场,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情况作了介绍,在之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科室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实施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瓶颈问题,对今后科研项目联合申报、项目协作实施以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产业发展科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从所处科室分管工作范围对项目申报等方面政策向大家作了较为详细的解读,建议农生院(农科所) 组织专业团队,利用自身优势,联合企业申报农业科研项目, 同时开展各类创新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同时希望农生院(农科所)与市农业农村局加强交流、协作,为娄底市农业发展共同努力。

院长(所长)向国红要求各科室克服困难,发挥专业优势,在高温天气下狠抓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实施到位。同时加强与市(区)农业农村局各科室的交流,及时了解农业政策,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为推动娄底农业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图文:李向阳 朱赞江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