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情系学生”--农生院开展学生寝室爱心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7月6日,农生院(农科所)党员志愿者深入肄业生寝室开展卫生清扫爱心义务劳动,为肄业生返校提供一个整洁、干净、卫生的学习与生活环境。院(所)党总支书记胡少平、院长(所长)向国红、副院长(所长)刘泽发参加了活动。

下午3时整,老师们秉着尊重同学们个人隐私的前提下,整理书桌上书籍、文具、衣物和生活用品,擦拭、扫地、拖地、清理垃圾,一样也不落下。疫情期间寝室未通电,室内闷热得没有一丝儿风,老师们仍然一丝不苟埋头苦干,没有一句怨言。经过老师们的通力合作,书桌井然有序,被褥方方正正,寝室地面干净亮堂,洗漱间与卫生间洁净如新。

至下午5时许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立德树人的从教初心,体现了老师们对学生的拳拳爱心!关爱学生、为人师表,老师们以实际行动为学生服务,诠释了教书育人的理念。

(参加义务劳动全体人员)

(院领导为肄业生整理寝室)

(学院老师参加义务劳动)

(学生寝室焕然一新)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