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专业圆满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作者: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为推进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顺利进行,切实抓好毕业论文质量,农学专业教研室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于516日举行了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本次线上答辩农学专业682020届毕业生分组使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论文答辩这是我院因疫情学校延期开学期间举行的首场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答辩前,学生将毕业论文定稿提交到学校毕业论文系统,论文指导老师和评阅教师按要求认真完成了论文的评阅和成绩评定。为了顺利保障线上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开始之前进行了预答辩,进行设备调试和演示,做好应急保障措施。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采用屏幕分享PPT的方式,针对毕业论文研究背景、研究目标及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组成员根据学生的汇报情况,重点指出毕业论文写作格式、研究内容和方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根据学生毕业论文汇报情况,讨论答辩结果,最后确定了学生毕业论文答辩成绩。

本次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圆满完成了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