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所)承担的2019年度娄星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1月9日上午,娄星区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在强毅楼305室对我院(所)承担的2019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组由娄星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意志任组长、成员由科教股李汉庆股长,区财政局农财股周姿群股长、副股长张再先组成。副院长(副所长)康林峰、部分教师参加了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康林峰主持。

   会上,彭日民简要介绍了培育经过。康林峰从培育的对象构成、过程、特色、宣传、满意度等5个方面畅谈了培育工作体会,阐明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李汉庆对培育质量和培育资料的完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赵意志从课程设计合理、管理服务到位、学员反应良好三个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周姿群对农民培育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表示满意,她指出培育经费要严格按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实行专款专用,经得起检查。

   验收组通过检查培育资料,一致认为我院(所)承担的2019年度娄星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资料完备、工作开展扎实、培育效果明显、资金使用情况良好,验收合格。

                    (供稿:李红建、彭日民)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