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16级教育实习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20191224,我院于强毅楼601教室召开了2016级教育实习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两位实习带队老师贺爱兰老师和赵佑柏老师主持,全体16级生物技术班实习生参与,辅导员张莎莎老师到会。会议流程:1实习带队老师对实习材料填写注意事项进行说明;2、实习队长对本队实习情况进行总结;3、个人实习工作总结及成绩评定;4、优秀实习生评选。

   会议开始,由两位带队老师对本次实习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学生完成材料上交前最后的补正以及盖章工作。然后由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与娄底一中城南中学实习队的两位带队队长分别对本组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两位队长曾媛同学以及陈天峰同学都精心的准备了PPT向全体师生展示实习老师们的实习风貌。然后进入了实习生个人总结的阶段,每个人上台做了两分钟的简短总结,总结中,有人讲述了自己遇到的麻烦,有人说出了自己的进步,有人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看到了教育实习工作的多面性也在其中取得了进步。会议的最后,进行了优秀实习生的评选,努力的人总是有目共睹,最终评选出了四位优秀实习生:曾媛、陈天峰、杨礼、靳智晓。

   

  本次大会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中圆满结束,2016级生物技术班的教育实习工作即将划上句点,预祝各位同学未来万事胜意、不辜前程!

                                                                                                        16生物技术班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