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所长)向国红考察科研教学基地建设与水稻育种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8月29日,院长(所长)向国红副院长(副所康林峰一行前往我院(所)校外科研教学基地现场考察指导工作,水稻栽培育种研究室、基地办参加了调研

向院长(所长)一行到水稻科研基地查看了水稻长势,了解水稻育种课题组工作情况以及在科研试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随后,在校外基地办公室召开了水稻育种科研发展及基地建设的专题会议。院长(所长)向国红(所)指出,水稻育种经搭建了一个较好的平台,希望科研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抓住机会,争取在水稻育种方面能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校外科研教学基地建设要求基地办立足实际,处理好近期建设与长远规划关系,拿出确实可行的论证方案。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明确了我院(所)水稻育种的方向及基地建设的思路,鼓舞了水稻育种科研人员的士气,对我院(所)水稻育种科研上台阶、出成果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