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8-09 点击数: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根据学校对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原则精神,按照各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结合新农科、新工科及农林卓越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目标,按照本科培养的达成度、适应度、有效度、保障度及人才培养的满意度要求,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院领导及各专业充分重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邀请了在教学管理、行业及相关事业单位的专家,对我院4个专业在教研室组织的调研及充分讨论形成培养方案进行论证。

86日上午,邀请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易镇邪教授、植物保护专业刘二明教授及娄底市风景园林处阳春明主任、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我院植物生产类(农学、园艺、植物保护)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专家对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课程开展方式、选修课设置及专业方向等细节方面开展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非常专业的建议。 87日上午,邀请了中南林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周文化教授、湖南省食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赛及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在培养目标,能力要求、特色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深入开展讨论,与会专家为专业建设及培养方案制定提出了非常具体的意见。

专业论证会议由向国红院长主持,教学副院长刘泽发、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参与。通过论证,拓宽了培养方案制定及人才培养的思路与视野,我院将在专家论证形成的修订意见的基础上,突出各专业特色优势,结合地方及本院实际,认真做好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