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和云到农生院(农科所)校外基地检查指导

作者: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72校长刘和云在学校办公室科研处国资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农生院(农科所校外科研教学基地检查指导、调研座谈。农生院(农科所)部分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刘和云一行首先来到农生院(农科所)校外科研教学基地的田间地头,慰问了正在农业一线修枝、除草、追肥、授粉的师生员工,仔细察看了果树、蔬菜、水稻、苗木等植物生长情况,耐心询问了西瓜、南瓜、甜瓜的育种进展,深入了解了农生院(农科所)最新的科研工作。

随后,刘和云在校外科研教学基地会议室主持了农业科研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农生院(农科所)主要负责人关于基地建设和农业科研的有关情况汇报,并与科研人员座谈交流。会上,他充分肯定了农生院(农科所)近几年在农业科学技术研究、科技服务与技术推广上取得成绩。他指出,农生院(农科所)要紧密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开展专业生产实践教学、做实农业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三农工作等方面做文章,加强校外科研教学基地软件、硬件建设,协调各方、尽快续签科研教学基地土地租赁合同,力争将基地高标准建设成为审核评估实践教学基地,更好的服务于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他要求,我们的镜头要向下,聚焦基层,对准一线,进一步加大对农业一线科研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更好的服务和助推农业科研工作。

刘和云校长查看实验区生长情况

刘和云校长与农生院(农科所)人员交流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