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锋,做表率——农生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618日中午,农生院(农科所)总支分党校、实验室、园林绿化实训中心共同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争先锋,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总支分党校、实验室、园林绿化实训中心部分老师以及60多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1230分,刚吃完中饭的学生们准时来到强毅楼集合,总支分党校李向阳老师对活动的主题作了解读,实验室李蘶蘶老师就活动内容作了说明并对具体任务进行了分工。同学们领到工具后,分头行动,对强毅楼、知本楼所有实验室进行彻底清扫,其中一小部分同学前往校内科研基地打扫卫生。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哪里的活最脏,哪里的活最累,争着去干,抢着去干,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团结互助,热火朝天。至中午230分结束,活动场地卫生面目一新。

此次活动,为配合学校第一轮审核评估而开展,以“争先锋,做表率”为主题,旨在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增强了动手能力,提高了参与度,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出了一张“争先锋,做表率”的满意答卷。

              文:李红建、彭日民,图:李向阳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