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生物技术2015级生物技术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2019521日下午,农生院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答辩会在逸音楼5051)和5022)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答辩的老师有:胡军和教授、胡一鸿教授、贺爱兰副教授、赵佑柏副教授、曾智讲师、吴娟讲师、王艳讲师、白婧讲师,以及全体15级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生。

 本次答辩分为两组,分别在逸音楼5051)和5052)教室进行。同学们为本次毕业答辩做了充足的准备,除了准备任务下达书、开题报告、任务书、中期审查表、论文一二稿、正稿、评阅表查重报告等答辩审核材料外,还精心准备了PPT。图文并茂的向各位评审老师和同学们介绍展示自己的毕业论文。答辩过程中,老师们针对每位同学的毕业论文提出了相关的问题,由同学们现场作答,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本次答辩是对同学们毕业论文完成工作的检验和考核,通过本次答辩,同学们和导师进一步交流沟通,在获得许多宝贵经验的同时,也发现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

毕业论文指导是学生大四阶段的主要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农生院将以严谨规范的工作精神,全面做好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严把教学质量关,扎实做好毕业创作指导工作。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