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毕业生党员教育,522日下午,在2019届毕业生茶话会后,农生院在养根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少平、副书记王东光,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莎莎、聂恒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王东光主持。

会上,王东光书记给毕业生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三心三关系”即不忘初心、保持童心、有孝心,及处理好家庭、工作、人际交往三者之间的关系。王书记联系自己平时生活中遇到的事情为毕业生党员详细地讲述了“三心三关系”。

随后,胡少平书记为本次的2019届毕业生茶话会以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做总结并发表讲话。胡书记说:你们在座的都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优秀分子,之所以刚才王书记叫你们一声“同志”,那是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就是中共党员,带着优秀去,让别人知道这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培养出来的党员同志。胡书记还殷切希望大家常念师恩,常回母校看看。  

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党员先进性,在毕业前的工作中做好表率,并帮助有疑问和困惑的同学,保证顺利毕业。

此次大会旨在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培养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党员意识、党性修养及社会责任感。不要因为走太远而忘记为何出发,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每一个毕业生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预祝各位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

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讲话

党总支书记胡少平讲话

                              与会人员合照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