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为民服务——农生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514日,农生院(农科所)总支分党校和园林绿化实训中心共同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为民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总支分党校、园林绿化实训中心部分老师以及12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下午3时整,同学们准时来到明德楼后绿化带。园林绿化实训中心主任彭日民就活动的内容作了简要说明。同学们领到工具后,分头行动,对绿化带内的枯枝、杂草、落叶进行清理。同学们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拔草的蹲下身子细致地扯,扒叶子的过细地扒,扫落叶的耐心地扫,装车的拼力地装,汗流夹背、挥汗如雨。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至下午5时多,绿化带内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应发展党员要求而开展的,以“不忘初心,为民服务”为主题,旨在坚定党员发展对象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以自己的行动验证了为人民谋福祉的初心,实践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图:李红建、彭日民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