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专业召开16级毕业实习动员与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我院农学专业在强毅楼309召开毕业实习动员与交流会。本次会议参与的学生67名参与老师有实习带队老师共7人。

会议流程首先是杨泽良老师综合介绍学生选择实习基地。其次各带队老师介绍自己实习公司的基本情况,然后由赵佑柏老师介绍实习日志的填写注意事项,最后由向国红院长对实习注意事项的补充。以下介绍会议详细情况。 杨泽良老师在会议开始时对整个实习可以选项的基地做了整体情况讲解,其中包括实习生活待遇,实习生在实习的工资待遇,对于自己能力提升的帮助。杨老师介绍完后就是各个带队老师的详细解答,向国红院长对新长山公司的介绍,刘泽发老师对邵阳农科所的介绍都十分的详细。 在各位老师对实习基地介绍完毕后紧接着的是赵佑柏老师对实习日志撰写注意事项的讲解最后的环节是向国红院长对实习的总结,希望我们做到三个牢记,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和素质。遵守实习单位文化要牢记,资料的保存要牢记。 最后在一阵热烈的鼓掌下,老师宣布会议结束。

这一次的会议使得同学们对实习地点有了相应的认识,也对自己的下一步实习做出相应计划,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找到自己理想的实习岗位。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