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优秀校友肖玉晖老师作校企合作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2019510日,我们很荣幸请到了克立兹教育创始人玉晖老师为我们做指导,肖老师2004毕业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英语教育专业,经过16年打拼成长为教育界精英老师,此次讲座肖老师便是结合自身经验,切实地为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带来指导与激励。

   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故事就开始了,首先肖老师介绍了所在创业学校的发展历程,为我们介绍了一段充满艰辛却终得成功的历史。中途给我们讲了很多她认为有意义值得学习的事情,告诉我们要从别人身上吸取经验,学习别人优秀的地方。别人启发了她,她启发了我们。她还提了一个很好的问题,成功等于什么?同学们回答了:运气、努力、家庭背景等等。但是一番引导和鼓励后,同学们也明白了,成功等于努力加运气,运气好的人一定是做了充分准备的人。最后同学们一一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当前的困惑,肖老师都给予了优秀的建议,同学们无不受益匪浅。

   随着一次次校企合作,我们学习,我们成长,我们明白不论什么样成就都不是随随便便可以得到的,我们要付出的是汗水以及自己的坚持。最后衷心感谢本次带队老师贺爱兰老师、曾智老师与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