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水酒研究中心召开座谈会促新化水酒科研与申遗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13日下午,新化水酒研究中心科研团队在农生院强毅楼309召开新化水酒科研与申遗座谈会。

农生院院长向国红教授主持了该会议,并传达了副校长周发明的意见,我院高级农艺师罗育才同志就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的申报的内容和方法做了重要阐述,副院长康林峰就水酒的科研方向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并希望团队把新化水酒的科研与申遗的工作落到实处,法学院书记尹钟宏教授就申遗的材料做了相关的安排与部署,美设学院副院长童玲副教授就申遗的视频制作及宣传做了规划和实施的方案,最后,新化水酒项目负责人肖荣博士就今年的科研项目做了详细的规划。

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新化水酒的科研和申遗开展定下了目标,同时也为新化水酒的科研开展奠定了方向。

                   (图文:农生院罗育才)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