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党总支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四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三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斗力量,2023年10月17日,农生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在万豪城市广场左岸电影院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师生一同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

电影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三年的恢宏史诗影片真实动人、饱含深情,有筋骨、有情怀、有温度地呈现了志愿军将士们为了祖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勇于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展示了抗美援朝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呈现出了一幅气势磅礴的历史画卷。《志愿军:雄兵出击》不仅是一部展现英雄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的伟大事迹的电影,更是一部展现中国外交和中国人民的团结和力量的电影。

志愿者的精神深深感染了观影的每一位师生党员,让大家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外交的艰辛和不屈精神,更加认识和平盛世来之不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传承发扬志愿军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志愿军精神转化为新时代新征程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文:杨岚琪罗威宇梁凯/图:罗威宇;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