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29 点击数: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组〔2023〕19号)文件要求,2023年9月28日下午,农生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强毅楼3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联系领导胡少平出席并点评,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显军博士主持。

首先,刘显军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3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检视剖析发言。然后刘显军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互评,大家围绕理论学习、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几个方面,紧密结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胡少平作了统一点评,并对巩固拓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求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奉献精神,努力提高专业素养,结合院(所)特色,更好开展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对自我剖析查找的问题和不足,要列出时间表,路线图,认真整改,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为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新农科”特色贡献农生院(所)智慧。

会后,支部还组织了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解读》视屏,以便进一步规范党建标识的制作和使用,维护党的形象和尊严,强化支部和党员干部规范使用党徽党旗的意识,在全院形成维护党徽党旗形象、规范使用党徽党旗的良好氛围。(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图文:农生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