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为响应校工会活动精神,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913日晚,农生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教师节户外低碳健步走活动。

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大家从强毅楼出发,沿着分工会既定路线,漫步在美丽的校园内。老师们纷纷表示久违地与同事畅谈人生、工作与生活,尽情享受着凉爽的秋夜,享受着这样难得的悠闲时光,幸福指数得到提升。

本次健步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和培养老师们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身心健康。(图文:周洋、朱雄梅;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说明:905ab869458e37c21bb77de706d42ee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