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铁铭教师节慰问农生院教师

作者: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值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铁铭、党政办主任李玲军一行人莅临我院(所)慰问部分教师。

慰问中,刘铁铭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对教师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代表校党委班子成员对教师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锤炼高尚师德,目前学校属于最关键时期,需要大家同心协力,攻坚难关。学校领导班子尽最大努力让教师们在校工作能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院长陈勇代表我院(所)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感谢学校领导对我院(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我们对学校有情怀、对工作有担当,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将与学校齐肩并战、克服一切困难。(图文:朱雄梅;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654cf56b30b84e2d5a3e565a183bc8.jpg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