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正文
 
美术系2014年校企合作教育动员大会
2014-06-25 00:00     (点击次数:)

2014年6月24日,12级、13级书法、美术学专业学生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2014年校企合作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系主任邹少灵主持,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做动员报告,副主任陆序彦、美术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建成和全体带队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

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做了简短的动员报告。他首先介绍本次校企合作的具体安排事项及带队老师,并讲解了本次校企合作教育的意义、课程安排基本方案,对本次校企合作教育和全体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邹少灵主任、陆序彦副主任具体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希望通过此次为契机,不断加强优势互补、开展深入合作,加强我系学生的能力。

本次校企合作教育动员大会圆满结束。这将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创新了我校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尹钟宏、邹少灵、彭建成、刘瑶,2014年6月25日)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