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正文
 
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与娄底市广播电视台开展校企合作
2018-06-12 16:11     (点击次数:)

6月11,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7级学生在罗颖、梁可嘉老师的组织下,走进娄底市广播电视台开展现场交流和学习。娄底市电视台公共频道播音组组长、国家二级播音员、《直播娄底》《新闻深一度》的主持人李韬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电视台播音间、导播间、后期剪辑室专业化设备设施的规范使用。

交流过程中,同学们模拟录播,体验了一把当主持人的乐趣,现场学习气氛热烈。这次校企合作有助于解决学院实验场地、实验仪器设备不足的问题,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