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正文
 
视觉传达专业毕业生赴新化吉庆农产品加工基地考察
2016-12-13 14:06     (点击次数:)

20161210日,13级视传毕业班毕业设计选题为梅山食的学生在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教师和农生院食品加工专业老师带领下赴新化县吉庆镇考察了子系列产品的加工基地。

此次考察是13级视觉传达毕业生继9月份项目实训课程考察农生院种植基地后,第三次针对本次毕业设计选题的实地考察。

本次参加考察的主要人员有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童玲、食品加工专业教研室主任谢晶以及农生院及美设院的部分专业教师和同学们。10日上午,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在生产基地探讨了关于子的选材、加工、制作等程序,下午,老师们将子加工成特制的粗粮饼干,学生们进行了认真的学习。

此次实践考察活动,学校在学生的实践教学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学生们不仅了解了新化的特色产品及文化,而且对与新型产品的开发和利用包装等设计将新产品推向市场有了深刻的认识。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