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正文
 
书法学专业召开2016年校企合作动员大会
2016-06-07 10:21     (点击次数:)

   6月6日19:30,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学专业2016年校企合作动员大会于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大会由书法学专业副教授彭建成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小林、院长邹少灵、副院长陆序彦、书法教研室主任易俊出席大会,带队老师刘风雪、蒋传存、蒋全顺及书法学专业全体肄业生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陆序彦副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校企合作是集合社会优势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全体师生要意识到这门课程的重要性,并认真落实好这门课程的学习内容。

   易俊主任强调,本次校企合作是专门针对我书法学专业学生量身定做,旨在有针对性的向社会培养和输送专业型人才。易俊结合往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书法学专业重视与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动手能力的必要性。易俊要求同学们沉下心来,把握宝贵的学习机会,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搞好校企合作。刘风雪老师重申了校企合作的纪律与作业要求。最后,彭建成老师做会议总结并公布课程时间安排。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校企合作课程的重要意义,增进了同学们和老师的交流和理解,为校企合作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