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正文
 
邹少灵院长一行前往广西贺州学院考察校企合作事宜
2017-05-11 14:22     (点击次数:)

    5月10日,我院院长邹少灵教授、数字媒体专业负责人毛攀云教授随同校地校企合作处考察了广西贺州学院与凤凰卫视集团合作的相关事宜、贺州学院博物馆。
   首先,贺州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我院考察组介绍了与凤凰卫视集团合作的情况,如专业课程置换、师资培训、学生实践实训、项目集训、学生就业等。
   随后,我院考察组参观了贺州学院与凤凰卫视集团的合作办学成果,主要有数字媒体产业人才项目实训基地、数字媒体设计制作实训室、演播实训室、VR实训室、校企合作实训基地。
   还考察了该校族群文化博物馆,其中收藏了1500余件南岭民族走廊多族群文化实物,有族群契约文书、芦笙、生产生活用具、族群银饰服饰、杖头木偶、瑶传道教、瑶族织锦等。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