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正文
 
环境设计教研室组织开展转型发展研讨活动
2015-05-27 00:00     (点击次数:)

上午,在逸夫楼416召开了转型专题研讨会议。王东光书记提出:一是要明确转型发展的工作任务,对“转什么”和“怎么转”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措施,确保转型发展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加强与周边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充分利用企业的优质资源,为我们的实践教学活动提供支持。教研室成员主要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毕业综合训练改革等方面谈专业转型发展思路。

下午,教研室一行考察了万宝镇石埠村杨梅洲的三和绿缘农庄的景观设计。然后考察了科美集团娄底总公司的设计、主材、施工、家具配饰等情景体验式展厅。科美集团总裁谭铁牛是我系的优秀校友,他领导的科美集团在公装、家装、园林景观规划的设计与施工等方面具有较大优势,在长沙、湘潭、娄底、湘乡、常德开设了多家直营分公司。

本次活动教研室与科美集团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实践教学中课程的开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具体的探讨,谭总承诺将大力支持环境设计教研室的教学活动,并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基地建设的意向,下一步准备签订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协议。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