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正文
 
视觉传达教研室再次召开转型工作研讨会
2016-06-03 00:00     (点击次数:)

教研室围绕着这一主要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每位老师都发表了自己的建议,最终形成统一的意见,将视觉传达工作室分为三个重点方向,分别由三个工作室来承担相关课程与项目的实践:一是基于地方旅游产品开发的品牌产品设计工作室;二是基于本地企业对接的婚庆设计工作室;三是基于数字媒体的影视广告工作室。每个工作室都有固定的专职教师和明确的发展目标,符合当下专业转型发展中提出的构建技能型人才培养。本次会议以创新技能型教育为目标,且整合教育教学资源和课程体系,构建了以实践教学为主要手段的人才培养体系。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